必翔銀髮樂活館輔具知識推廣 

歡迎各單位團體免費報名參訪

 

對於輔具,您的認知還停留醫療器材嗎?其實,眼鏡也算輔具的一種!輔具並不侷限醫療使用,它是可以幫助人們在日常生活、工作、就學、就醫等方面更加獨立、方便、安全的工具。

 

及早認識輔具,打開視野的廣度,便利於自己的生活同時,還能輕鬆照顧家中長輩。醫療和健檢的普及,台灣人口結構已經邁向高齡化,65歲以上的老人依然身體健康、活力十足,只是有些人從事日常生活的活動時,會有某些程度的不方便,進而帶來意外傷害。其實,事先做好改變及教導,就能避免傷害發生的機率,而最重要的部份,即是教導他們適當地使用輔具。透過實際操作,衡量身體肌力狀態,選擇適合的行動輔具或生活輔具,帶來更自主且安全的生活。

 

「必翔銀髮樂活館」擁有完整齊備的輔具產品,全系列的行動輔具、生活輔具、居家輔具、醫材輔具及安全照護、運動休閒等,滿足一次購足需求。館內輔具都可以體驗及使用,充分瞭解適合自己的輔具產品,並由館內專業的輔導員細心解說,滿足選擇購買或租賃的一次到位服務。

 

必翔銀髮樂活館為推廣輔具的普及,誠摯邀請相關科系學校、銀髮協會和長輩揪團們,免費報名前來參訪,進一步認識輔具的實質意義,也讓民眾協尋專業服務、體驗和租賃,以免買到不適合自己的輔具商品。

 

預約專線:03-5688058轉6214 (張先生)

E-mail:market_p03@mail.pshc.com.tw

 

參訪環境

● 桃園旗艦店   桃園縣平鎮區延平路一段2號 03-4223100

● 新竹旗艦店   新竹市經國路一段56號      03-5355111

 

01

(圖1 【學校單位】花蓮慈濟科大參訪桃園店,送致贈名產,桃園店也送道地知名客家菜包給遠道而來的科大學生。)

02

(圖2 花蓮慈濟科大學生試騎乘必翔新款代步車FS777,其他學生都躍躍欲試。)

03

(圖3 【兩岸交流】北京大學老年所暨南開科大福祉所,共同參訪新竹店,面對台灣已經屬高齡化的社會,必翔銀髮會持續耕耘以達願景。)

04

(圖4 北京大學老年所對館內輔具都感到驚奇,兩位學員對可分離手杖傘的拆分和結構很感興趣。)

05

(圖5 【企業機構】中化居家照顧居服員參訪桃園店,期待日後雙方更緊密的合作,一起實踐「在家養老」的服務。)

06

(圖6 中化居家照顧居服員聆聽必翔銀髮的公司介紹及服務項目。)